枉晓笙

刑侦大队实录(4)


胡春杨:啊?哦。我…我们先去了查剑所在的工作单位。那个老板今天没来上班,不过他的秘书说这很正常。噢,他叫刘东。但查剑的同事告诉我们,刘东和查剑的老婆,也就是吕仁早就勾搭在一起了,而且全公司除了查剑外谁都知道,都不敢告诉他。
师铭泽:那男人真惨。
施展:据说,刘东经常克扣查剑的工资,原本的五六千到最后拿到手的只有两三千吧,剩下的应该都直接给吕仁了。而且总是给查剑最难最终的活儿,让他天天加班到凌晨两三点。
管栎:他有什么反抗吗?
胡春杨:有问过他老板,为什么这样对他。刘东就对他说“这是你应该补偿我的。”
李汶翰:一会儿可以去见见他。
胡春杨:还有那个,我们听查剑的同事说,吕仁和刘东经常在一家酒吧会面,就是前面明明提到的那一家。我们刚刚去了一趟,那个酒吧老板还说他们经常来这里订包间,还说不准进去……
嘉羿:那女人真绿茶。
胡春杨:嗯……好了,就这些了。

施展:现场发现了什么?

嘉羿:又是我?(三人齐齐点头)好吧( 。・-・。 )首先,我们在现场发现了一把枪,2005式9mm转轮手枪,再加上一张第二届全国散打大赛的颁奖照片,死者是冠军。当年警方招收武警,之中有挑几个散打冠军,其中之一就是第二届的冠军。所以,查剑以前是警察。
王喆:我也查到了,他是2006年8月13日就职,2009年1月8日辞职。在此期间,他协助抓捕了9名犯罪嫌疑人,还在08年获得了“优秀警员”的称号。辞职的原因是当时由他带领6人蹲守一个杀害数个xx高中的女高中生的犯罪嫌疑人,还在附近的餐馆伪装成员工。最后由于他自己的问题,抓捕嫌疑人时他晚到了几分钟,其他六人均经验不足,最后导致六人中一人死亡,两人重伤。警局的处置结果是停职反省半年,他选择辞职。
施展:估计和吕仁有些关系……
王喆:我查了一下,应该是吕仁说有人跟踪她,要查剑去保护,那个杀人犯其实跟踪了吕仁很久但在发现有人保护后,就随机杀了一个女孩,被警方发现,查剑还是坚持留下保护吕仁,最后就导致了......

嘉羿:估计那是查剑对吕仁就有好感了,或是已经在一起了......

王喆:还有那把枪,应该是仿真枪,里面不是真的弹药。

师铭泽:难怪了,我说他怎么会留枪在家。

嘉羿:继续说,有一点比较奇怪,现场都没有什么打斗的痕迹,查剑更好像是就躺在床上让人捅的,是被下药了吗?

连淮伟:嗯,这点我待会儿再说。

嘉羿:好,我们在现场还发现了那个小女孩也就是查娟画的画,比较黑暗。

管栎:她刚刚画的,也和这个差不多。

嘉羿:在沙发底下,有一个小暗室,是一些化学用具,但家中无人有从事这方面的工作。

何昶希:笨蛋,那个小男孩不自学完了初中的内容了吗?有可能是他弄的啊!

嘉羿:噢(⊙o⊙)?好像也是哦!还有在一个抽屉里。有一些催眠剂、避孕药、春药、套,这些东西。还遗留了一些没处理的。我现在怀疑刘东和吕仁在查剑家做过,且不止一次。因为查剑经常加班,并且如果太晚了,应该就会留在公司过夜,这样也就发现不了了。

何昶希:嗯,你记得很清楚嘛。

嘉羿:啊?

何昶希:我说过的话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哼(¬︿̫̿¬☆)

嘉羿:希希!别生气!我错了!

何昶希:你继续说,别耽误时间!

嘉羿:好吧,希希,别生气了啦!我们还发现了查郝写的情诗。

师铭泽:11岁......

姚明明:知道是写给谁的吗?

嘉羿:不清楚。

王喆:那个,我一直想问个问题(很小声)

施展:现场还有什么发现吗?!

嘉羿:没了。

施展:行吧,那就到你的痕迹推理时间了。

邓超元:各位,喆...阿口有话要说,大家先听听吧。

施展:啊?阿口有话要说啊!快说啊!

王喆:好(清了清嗓子)我一直都想问一个问题,那家人不是有三个孩子吗?



上周因为这周要考试所以就没有更新,抱歉(>人<;)

评论(1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