枉晓笙

刑侦大队番外+七夕小剧场

我来啦!

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七夕佳节,我们来看看这一对对情侣是如何度过的吧!

因为是番外,所以所有人都在一起了!

勿上升真人!

其中含翰煊、羿昶恋爱、铭明很爱你、春华秋施、清丰明栎、南元北喆、正中夏淮(按顺序)

首先,是来自某某笙的提问

 

某笙:今天!我就是正义的化身,深入刑侦大队内部了解一些……事情。(有点垮)没关系,我已经找到我的第一个提问对象。

胡文煊:大家好!我是你们的黄金男孩胡文煊。

某笙(姨母笑):好,第一个问题,请问为什么文煊只是瞄了一眼就能够知道一把枪的型号呢?

胡文煊:因为……我聪明!

某笙:真的吗?「难道不是以前接触的多?」

胡文煊「说话都给我小心点啊!」

某笙:那下一个问题,为什么在看到那只死猫后会有那么大的反应?

胡文煊(嫌弃):你来问我之前有做过功课吗?

某笙:文里没写到。

胡文煊:我有自己养一只猫啊!他叫Elsa。

某笙:有机会让我们见到吗?

胡文煊:嗯,会吧。

某笙:这么不确定啊?下一个,为什么会对师铭泽的黑帮熟悉?

胡文煊:我什么时候说的?

某笙:详情请见刑侦大队实录(7)的回忆,别不承认,我可是有证据在手。

胡文煊:嗯……到后面就知道了。

某笙:呦吼,还会设置悬念啦!不错不错。

某笙:请问一下胡文煊先生,为什么一直叫李汶翰叫大哥呢?而且只有你叫?

胡小煊:因为大哥和杨杨都是他们那一届的第一名!是相当于保送进警局的!江湖人称“保送兄弟”!然后呢,杨杨是我亲哥,所以我就叫大哥大哥了!(对着一旁的李汶翰傻笑)

某笙:哦,搜嘎斯内~那请问一下刚刚跑来的李汶翰先生,你和煊…文煊之间有什么爱称吗?

李汶翰(也朝胡文煊笑了笑,收紧了一直放在胡文煊腰上的手):煊煊吧,因为我有严明规定,只有我才能叫煊煊,其他人都只能叫文煊。

某笙:哦(好险好险,刚刚差点说煊煊了!)那像师铭泽他们叫胡文煊煊儿呢?会介意吗?

李汶翰:你觉得呢?(微笑🙂)

胡文煊:嗯?哥哥会介意吗?

李汶翰(揉了揉胡文煊的头发):不会介意,会吃醋的。我总觉得煊儿比煊煊还更像我们之间的爱称。

胡文煊:不会啊!煊儿有四个人叫,煊煊是只有哥哥叫的啊!而且……(脸红)煊煊,最喜欢的,只有哥哥。

李汶翰(笑着看着自家害羞到低头的小孩,迅速凑过去亲了一口):是啊,有煊煊这句话,哥哥就放心了。哥哥也最喜欢煊煊了。

(两人拥抱在一起)

某笙「我是不是不应该呆在这里」

李汶瀚(一个眼神)「没错,所以,还不赶紧走!」

某笙「我明白了!」(迅速溜走)

 


嘉羿:搭嘎好!我四嘉羿!

何昶希:大家好!我是何昶希!

某笙:哈哈,嘉羿的普通话还是那么塑料!

嘉羿:哼

某笙:哈哈,快让我们进入第一个问题。请问嘉羿每次都是你报告现场发现了什么吗?

嘉羿:嗯,要么四胡文煊要么四我。其他仁都不想讲话。而且,钢好我说完限厂,还四我说。

某笙:原来如此,那问一下希希(感受到嘉羿的目光)咳咳,昶希啊,你和嘉羿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坎坷,那你之前在大学的时候就对嘉羿有好感了吗?

何昶希:嗯,其实那时就有点喜欢他了,但当时人们还不接受,我怕他也不接受,所以一直都没说。

某笙:那你们两个还想到一块儿去了呢!嘉羿当初去国外好像也是因为这个。

嘉羿:嗯,我也不敢说,害怕连盆友都做不沉,父母钢好有意愿,就同意了。希希那天都没来送我,我一直在等,知道灰机快起灰了才走的!

何昶希:他走的前一天晚上,我自己躲在家喝酒,连他的送别宴都没去。结果喝多了,第二天下午两点多才醒来,他是一大早的飞机。当时就觉得没机会了吧,应该是缺了点缘分。结果没想到,他回国了,而且在一个工作单位。

某笙:看来两位的缘分绝不仅如此!祝两位幸福!


某笙:好,让我们欢迎下一对couple !

师铭泽:师铭泽。

姚明明:大家好!我是姚明明。

某笙:啊!欢迎欢迎。两位也是真正在一起不久的。那想问一下明明,当初为什么……呃,相当于拒绝了师铭泽呢?

姚明明:其实当时就是说气话,后来想想发现我说的好像也有点过了,但又拉不下脸去道歉。谁能想到他还真的和我保持距离了。

师铭泽:我这不是听你的话嘛。

姚明明:哼( ´◔ ‸◔')那你为什么那时候不听我话?你知不知道你差点……!

师铭泽:我这不没事嘛,而且也是那时候你才会对我表明心意,值了!

姚明明:什么值不值啊!你知不知道我都快被你吓死了!

师铭泽:没事没事了。

某笙:(°_°)…让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!明明为什么会和胡文煊在一家早餐店买吃的?

姚明明:哦,之前他还没和翰哥在一起的时候,和杨杨一起住,我们刚好在一个方向,就顺路。

某笙:是在一个小区吗?

姚明明:呵呵(。ӧ◡ӧ。)不是。我没钱,买不起他们住的大别墅。

某笙:他们只有两个人住吗?

姚明明:对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两个人住那么大房子,不瘆得慌吗?

某笙:那我待会儿去问问他们。下一个问题,问师铭泽,为什么你会知道第二届全国散打比赛的冠军是警察?

师铭泽:你是忘了谁是近连续五届全国散打比赛的冠军了吗?

某笙:明白明白。



某笙:我继续帮大家答疑解惑!让我们欢迎春华秋施!

施展:大家好!

胡春杨:嗯。

某笙:请问施展先生,您之前是经常因为吃东西而迟到吗?

施展(挠了挠头):呵呵,还好吧。就偶尔几次。

某笙:真的吗?杨杨?

胡春杨:不吃东西就不会,但几乎每次都会吃。

施展:杨杨,你变了。你也跟他们学坏了。

胡春杨:我只是实话实说。

某笙:对啊!杨杨只是不太会说谎,和你才学坏了呢!

施展:我不录了!

某笙:别别别,大哥大哥,我错了。下一个问题,你为什么会有一枚黑金戒指?和师铭泽所属的黑金有关系吗?

胡春杨:嗯?我怎么不知道?

施展:黑金戒指?!

某笙:别说不知道,不信自己翻记录!

施展:我……的确有一枚戒指,也是黑金的,但这和那个黑帮没有关系。

某笙:哦,是吗?

施展:千真万确!不然我把这个摄像机吃了!

某笙:别啊!这几千块钱呢!继续问题,那为什么师铭泽有一枚和你一模一样的黑金戒指。

施展:呃……这说明我们审美一致!

某笙:……好吧。那最后一个问题问杨杨。

胡春杨:好。

某笙:杨杨是什么时候对施展产生的好感?

施展(竖起耳朵)

胡春杨:嗯……说不清楚,可能他平时对我就比较照顾,然后可能就潜移默化。就…就喜欢上了。

某笙:哦⊙∀⊙!原来如此,谢谢你们的配合!……等等等等!我忘了,还有一个问题!

施展:快点快点!

某笙:杨杨之前是和文煊一起住是吗?

胡春杨:对。

施展:现在和我住!

某笙:哦,那我什么你们两个人会住在大别墅呢?两个人住不会太大了吗?

胡春杨:哦,是这样的,当时我和文煊是逃出来的,所以偷摸的拿了一把钥匙就走,没有仔细看。后面父母接受了之后,本来说把房子还给他们,我们自己买一套。但他们说我们家都那么多房了,就别再买了,就没还回去。不过,现在已经还了。

某笙:不愧是胡家……那你父母是怎么同意的呢?

胡春杨:我答应他们不会不管家业,但也不能不当警察。

某笙:好的,谢谢!这次是真的没了。让我们欢迎下一对!



某笙:让我们欢迎清丰明栎!

沈群丰:大家好!

管栎:大家好!我是管栎!

某笙:让我们快点进入提问环节,请问清丰明栎,这次任务已经顺利完成,饭安排上了吗?

管栎:对诶!我都忘了。

沈群丰:还轮不到我们。

管栎:对对,明明的饭还没请呢!不对,应该是狮子请。

某笙:对哦🙄那下一个,两位上次任务去到孤儿院,有提到孩子的问题。

管栎:诶呀!还早着呢!我们现在还在事业的上升期,还年轻!

沈群丰:嗯,有孩子的话,可能……如果是姑娘的话,就会分我对栎宝的爱,男孩子的话,可能就放养。我还是和栎宝宝好好的过二人世界吧!

管栎:嗯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丰丰宝!我最爱你了!(づ ̄³ ̄)づ

沈群丰(一把搂入怀中):嗯,我也最爱你了。

某笙(再次摸摸溜走)


某笙:下一对!

邓超元:大家好!我是邓超元。

王喆:大家好!我是王喆。

某笙:好,第一个问题,问阿口,为什么会选择加入刑侦大队?

王喆:嗯,有钱赚,而且允许我已任务为由,破解各种防御系统。

某笙:那你如果没有入队的话,不是更自由吗?

王喆:有网,有吃的,可以玩游戏,为什么不来呢?

某笙「你家里不是有钱吗?」

邓超元:也多亏你做了这个决定,不然我就不会遇见你了。

王喆:嗯,所以我不会后悔。

某笙:咳咳,下一个问题问超元,和阿口之前有什么爱称?

邓超元:爱称……吉吉算吗?

王喆:别说话。

某笙:哈哈哈哈,吉吉吗?

王喆:不许笑╰_╯

邓超元:吉吉很可爱的,对吧?

某笙:没错没错!炒鸡可爱*^o^*

王喆:我不可爱(闷闷的说)

邓超元:可是吉吉是邓超元的小可爱。

王喆(脸红)

某笙:咳咳,谢谢!(我是为什么要来采访他们?为什么要自己吃这么一堆狗粮!)



某笙:让我们欢迎最后一对!

夏瀚宇:大家好!我是夏瀚宇。

连淮伟:大家好!我是小连连淮伟!

某笙:让我们快速切入主题,问小连,上次删了那么多好友,现在有加回来吗?

连淮伟:没有。因为的确是没什么联系了。

某笙:那最近还有加新的好友吗?

连淮伟:没有,因为没有时间,最近案子有点多,而且还有人管的严(撇了撇夏瀚宇)

夏瀚宇:我是为你好。

连淮伟:好好好,为我好为我好。

某笙:那下一个问题,问老夏……

夏瀚宇:小夏(阴险的眼神)

某笙:咳咳,小夏,你知道师铭泽吐槽过你们的相处方式吗?你们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这么独特吗?

夏瀚宇:是吗?我觉得我们挺好的。

连淮伟:是吗?我的天!鬼知道我和他在一起,付出了多大的代价!

某笙:付出了什么?!

连淮伟:我的精力!每次都是我来活跃气氛😠

某笙:还有呢?

连淮伟:还有……我…我的腰……啊!我说了什么!卡掉卡掉!

某笙:咳咳,放心,我们是一个严格的采访,会卡掉的(才怪)。

连淮伟:那就好那就好。

某笙:好了!本期采访到此结束。



话说🧐今天是七夕,各位情侣们都去干什么了呢?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